close

家中的老舊瓦斯爐,在服役相當長的時間後,每每吐出了火焰都是紅通通,導致使用的鍋子都黑不隆咚

找上了B&Q,才發現晚了一個月,周年慶滿千送百活動已結束,只好繼續尋覓其他路徑。

看了不少廚具行,也學到不少關於瓦斯效能問題,最後找回櫻花的G-5700K,雖然他不是一級效能(二級)

但是外型比較符合財政部長的關愛眼神,所以就選擇他了

訂購的隔天就有專門的師傅到府處理,連帶將原本的瓦斯管以及接頭均更換,因為是跟櫻花門市購買,所以折扣不多,

訂購時,店長也阿莎力地說會交代師傅管線接頭都換新

火焰相較舊款那台,來的猛烈集中些,加上他爐具焰頭設計,感覺火焰是螺旋噴發出來

實際上,燒開水來說,有比老舊該台來的快速些,至於省多少瓦斯,真的沒算過,我也不知道

霧面的白鐵比起亮面的白鐵感覺,比較容易保持清潔,在這裡說一下只是感覺喔,畢竟我也沒用過亮面的,前一台是法瑯的

所以真要比較亮面霧面,可能還需要其他使用者的意見了,這裡就僅個人意見~

附圖是相關簡單手機拍攝的照片(已使用月餘以上),大家參考看看囉~

IMAG0434IMAG0435IMAG0443IMAG0439IMAG0444  

題外話

1.B&Q的駐場人員,請加強些銷售技巧,你一直推銷林內,說有多好就有多好,其他品牌都是次級貨或是N年前林內的專利釋出,

問題是當我看到你胸前別著一個林內銷售人員,我就必須將這產品打折扣了(也許他真的很好設計新穎),但是虧他人捧自己,

可能不是我習慣的,因此我沒在那邊訂購

2.可能我們屬於鄉下地方,瓦斯行都喜歡推薦那種瓦斯三環四環看起來火超大的,不過瓦斯爐上的效能標籤,卻告訴我他是四級的,

就別一直推薦我那種外型不好看,節能又不高的

3.購買瓦斯爐,請注意一下那個爐架,有的是鑄鐵,有的是碳鋼,有些瓦斯行會先說便宜的價格,再說如果要換鑄鐵,須補價差,因此

還是需要多問清楚些~

arrow
arrow

    老爸難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