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803  

經過漫長的等待,選了個黃道吉日進行交車

交車時的解說真的是很無言,不過吃人嘴軟(業務送了顆蛋糕) 那就算了

業務也承認一年賣不到1台頂級旗艦,小改款後的旗艦版,我是該所賣出的第一台

旗艦擁有的特別功能,還真的不很孰悉,請我見諒~

安全氣囊數,數了半天還算不到9顆,還需搬出DM來比對,哀~

入侵感知器,怪了,試半天就是不會叫(原來是大約要上鎖1~2分鐘後才有反應)

LDA與ACC怎用? ㄟ~ㄟ~ㄟ~~~~~~~(請自行參考手冊)

油水位置在哪?,業務竟然只知道雨刷水,冷卻水位置,還直接跟我說,其他的都交給它們保養廠就好

(真是的,我不能自己學一下嗎?,算了事後翻手冊自己研究吧)

這些重要的功能是我選車的其中要項之一,業務卻不孰悉

孰悉的卻是我最不想要的東西,那就是DVD影音,操作相當熟練的業務

三兩下就設定好了,解說也超清楚(問題是我不在乎這東西啦)

哈哈 接連兩篇CAMRY的文章,都有抱怨文,真是糟糕~

我不是怪業務啦,畢竟他搬出副所長,請出其他業務來,都還是無法解釋我想要的測試該車的功能

誰叫我選了台超熱門的車款超冷門的車型,自找的~

抱怨完了,還是說說該車這幾天開起來的感覺

1.寧靜度不錯,可惜是引擎轉換啟動時的頓挫感蠻大的,尤其是慢慢由車庫倒車出庫時,那種切換,有時會嚇一跳

2.加速不錯,超車時重踩油門,還會有一些些的貼背感(也許是我舊車本來馬力就小,這種微微貼背,就讓我很爽了)

3.LDA,ACC還算靈敏(這點我說法並不客觀,因為我也沒開過有這功能的其他車種)

4.導航有一個BUG,就是行駛中關掉音響主機,再開啟,導航就阿達了,一直出現LOAD.....,只能重發動才會正常

(下次回廠問一下了)

5.AHB與光感應啟閉頭燈還不錯用,開車不用再管燈光了(還沒遇到雨霧,所以霧燈沒機會測試效果)

6.通風座椅,炎炎夏日吹起來還蠻舒服的

目前僅玩到這裡,若還有補充,那就下回繼續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爸難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